Blog về luận án chuyên ngành tiếng Trung Quốc bậc Thạc sĩ và Tiến sĩ

26 November 2016

Phân tích sự khác biệt trong quản lý giảng dạy tiếng Anh ở Việt Nam

SC越南英语教育机构差异化经营的案例分析
Case Asnalysis on the Differential Management of Vietnam English Education Institution SC


  • Tác giả: 吴垂杨 Ngô Thùy Dương
  • Hướng dẫn: 戴魁早 Dài Kuízǎo
  • Trường: 广西师范大学 Đại học sư phạm Quảng Tây
  • Khoa: 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 Văn học so sánh
  • Năm: 2014
  • Trình độ: 硕士 Tiến sĩ
  • File size: 4.8MB
  • Format: PDF
  • Nguồn: 中国知网
随着越南加入wTO国际组织,国际化经济贸易在越南经济市场内的投入剧增,越南人对英语学习的需求激增,在各个领域的重要性日益凸显,巨大的市场带来了丰厚的利润,为满足投资者在经济利益上的需求,越来越多的英语教育机构随之出现。SC越南英语教育机构在越南国内有一定知名度,市场覆盖率较高,但是在后来居上、居安思危的理念促使下,必须实现自身优势来获得巨大市场的认同。对其进行研究可以使人们越南英语教育市场有一个比较清晰的认识,为越南英语教育机构的营销实践提供指导,并对相关的理论研究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本文应用营销管理学中的差异化策略经营理论得知:SC越南英语教育机构以实现“消费者满足感定位理论”来进行经营策略。首先是从产品理论,SC越南英语教育机构所实现的产品理论不只包括课程体系、教学技术,而且还有深层次服务:给学者提供学员终身优惠,提供留学咨询,培训将来的师资人才。创造学校的师资队伍完全都是英美的本国人,获得消费者的认同,实现了消费心理定位营销。然后是用形象理论进行研究看到SC越南英语教育机构实现差异化渠道经营策略,SC越南英语教育机构以实现针对学生和儿童进行的差异化服务策略,增加给家长和学员的兴趣感和满足感,促进其形成市场需求上的稳固定位。最后SC越南英语教育机构运用特色的品牌经营策略,包括自身的教材、课程体系、师资队伍、促销方式、渠道经营、服务差异同时进行并树立企业个性化的品牌,从而顺利在市场上赢得竞争以及在消费者的心理定位。并提出上述营销策略成功实施所需的保障措施,为SC越南英语教育机构的发展提供了理论和实践上的参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ướng dẫn Download

Nếu bạn quan tâm đến bất cứ luận án, luận văn nào xin vui lòng copy link trình duyệt và gởi đến email của Blog để được tư vấn. Giá tham khảo chỉ từ 2$ (Paypal) hoặc 50.000 vnđ (nếu thanh toán qua Payoo).




Comments

Contact Us

Name

Email *

Message *